虚无的暗黑边境流放中…

就算是观后感吧

昨天看了一部剧,算不上什么值得称赞的剧。但是看了以后让我想了很多。

突然觉得可能我是真的的很好骗的,不是傻,是因为懒。
虽然家庭看似健全,可是它却让我很自卑。真的,我几乎不会因为什么觉得不好意思,但是家庭确实是让我自认为的抬不起头,也很受伤。

我知道家丑不可外扬,所以我才在这么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说说我内心的感受。我害怕别人怎么看我,我不喜欢被人关注,我活的一点也不理直气壮。因为在我父母这里只有面子,没有我。所以我很害怕表达自己的内心,久了,我也记不起来本来自己是什么样子了。

活了这么多日子,除了不懂事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以外,我真的就没感觉到过什么爱意。我周围的人给我的感受都是面子,利益……他们都是自私的大道理家,从来不会问你痛不痛,只觉得你应不应该。没错,他们一点也没错。但是,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。可是我觉得很悲凉的是,我最在乎的父母也是这些自私的大道理家中的一员。

所以,我真的很好骗。只要一句,痛不痛,疼不疼,累不累,我就能彻底的崩溃所有建筑起来的堡垒。不管你真心假意。

好吧,我知道我现在是个反面教材。因为我真的很失败,我总用我懒来搪塞所有的不堪,久了,我自己也信以为真。所以,嗯,我是个坏榜样。

这么多年来,我都游离在所有圈子的外面,我几乎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,因为没有人能忍受我的抱怨,而且,我也习惯了被人扔在一旁。我一个人也没关系,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状态。

所以,综上,我不合群,被社会排挤。

就说这么多吧,反正没有未来,何必去强求。
嗯,其实是我懒。

评论

© 猫白阿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