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无的暗黑边境流放中…

根据视频,故事是这样的

有一天看到你的偶像一个人坐在书店的窗边,然后鼓起勇气跟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和他聊天聊的很开心,在不断的机缘巧合的相遇下,你的偶像对你有了关注,对你展开了告白,你毫不犹豫的同意了。

然后,你带他去你的朋友聚会,你的朋友起哄,问你是不是他的女朋友,他笑而不答。在他的朋友聚会上,他的好朋友询问他时,他非常开心的承认了。

之后在你们相处的约会中你们去了游乐场然后他带你爬树,带你认识他喜欢的植物,跟你分享共同的爱好。但是有一天的约会里,他告诉你他需要回到紧凑的工作中了。他和你一样有点不开心,时间过得太快了,你还没跟他待够呢。

于是你去了他的演唱会,他发现你并偷偷朝你不露声色的微笑了一下。但是他太忙了,都没和你说一句话就进行下一份工作去了。

不能和你见面的他也很不开心,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但是工作是很早就定好的,也没办法推开去哄你。

你最终还是受不了这样的恋爱,跟他提了分手。他一时间不知怎么处理,只能先忙于工作,但是又很想你。

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找到你,却傻傻的不知道怎么挽留,只能哭着希望你不要离开他…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猫白阿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